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9-02 17:48

菜鸟为何恐慌紧随京东推出智能送货机器人?

《菜鸟为何恐慌紧随京东推出智能送货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反,他们有着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和装备,以京东的无人配送车为例,首先,该产品可以按照既定路线自动导航行驶,并具备路径规划、智能避障、车道保持、智能跟随等功能;第二,无人车会在配送站完成商品装载,根据目的地进行自主路径规划,寻找最短路径并规避拥堵路段;第三,在行驶过程中,遇到行人、宠物、车辆等障碍物,它可以进行避障,绕路行驶,遇到十字路口,可以识别红绿灯做出相应行驶决策;第四,自动行驶到目标建筑的指定位置后,它会通过京东APP、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下来收货;第五,用户到无人车前输入提货码就可以打开货仓,取走自己的包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