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07-21 09:22

接受华润投资之后,新美大和王兴如何开始“下半场”?

《接受华润投资之后,新美大和王兴如何开始“下半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美大的边界远不止“300万商户和3亿用户”

在移动互联网这个几乎以“周”为迭代计时单位的行业,“互联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实践层面的推进过程中,“连接”自身正在从一维向多维演进。

新美大CEO王兴: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 近日,新美大CEO王兴在内部讲话中称,目前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王兴的观点与此前滴滴出行CEO程维的在一次演讲中的判断类似。王兴称,去年10月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之后,就像两条大河汇在一起。“我们花了三个季度的时间基本完成了团队融合,团队融合很重要,也很不容易,但是公司永远要对外创造价值,过去有那么多同事共同努力,我们有了一个不错的基础,我们完成了这个融合,获取了更高的市场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