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7-13 17:38

菜鸟裹裹启动一键公益 实现捐赠物全流程追踪

《菜鸟裹裹启动一键公益 实现捐赠物全流程追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菜鸟裹裹宣布快递员增收计划 未来三年人均增收20%

今日,菜鸟裹裹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将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都在裹裹开展寄件业务,并积极鼓励旗下快递员使用裹裹接单。快递员提供更好的取件、寄件服务,可以获得更高的收入。

菜鸟童文红:1天五千万包裹 靠自营要六七十万人

网易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在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菜鸟网络CEO、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童文红在17日上午的互联网+物流论坛发表题为“换道超车——智慧物流的中国机遇”的演讲时表示,“面对人力困难、缺乏统一标准、信息化程度不高的挑战,传统物流模式的弊端使得其难以支撑未来发展,必须换道超车,用智慧物流来破解这些难题。”童文红表示,“智慧物流基于大数据协同,未来将深刻改变零售、制造等领域,贯穿‘五新’。”“

菜鸟网络推出3小时极速达服务 年内开通19城市

新浪科技讯5月12日消息,菜鸟网络近日推出3小时极速送达服务,计划今年在全国19个城市推开,并且部分城市向1小时内提速。据介绍,消费者在天猫、淘宝、聚划算购买有“极速达”标识的产品,订单会通过高德地图自动分配到离消费者地址最近的门店,门店接

菜鸟裹裹查快递赢免单 幸运儿获1万7现金“红包”

双十一痛快买买买之后,就到了剁手党们“心急如焚”等快递的时刻。为了让等快递的过程也饶有乐趣,菜鸟裹裹APP自11月7日0时发起“猜包裹赢购物免单”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都可以通过猜快递到达时间赢取与包裹等额的现金“红包”。

菜鸟网络宣布5大重点战略:年内50城市次日必达

新浪科技讯5月28日上午消息,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杭州举办的菜鸟合作伙伴大会(第一届菜鸟江湖大会)上表示,“菜鸟网络已经建成了完整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年内将实现50城市的次日必达。”童文红同时还透露,菜鸟网络接下来将在快递、仓配、跨境、农村

菜鸟裹裹公布2016阿里包裹里程 收到的包裹可以集里程兑大奖

除了晒年度账单,比拼一下自己的包裹里程打败了多少人,剁手党们又多了一项新乐趣。近日,菜鸟裹裹上线“我的包裹里程”活动,每个买家 2016 年农历年在天猫、淘宝订单的包裹里程总和以及包裹个数会被统计出来,兑换相应的奖品。从活动启动开始,也许你会希望自己走过最长最深的路不再是套路,而是包裹里程。本次包裹里程的兑换时间将持续 3 天,从 3 月 8 日至 3 月 10 日。里程超过 3 万公里,就可以兑换天猫超市 100 元券。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