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7-11 17:45

宝宝树电商做了个自有品牌 专卖母婴纸巾

《宝宝树电商做了个自有品牌 专卖母婴纸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宝宝树电商美囤妈妈宣布正式推出自有纸巾品牌“轻言”,这是一款基于用户大数据分析和会员个性化需求挖掘而推出的产品...

“轻言”主打原生竹浆纸产品,其品牌对外宣称不含漂白剂、化学荧光剂、二噁英、化学残留等,以降低化学物质所带来的健康风险,满足母婴人群用品安全度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轻言是美囤妈妈除海淘产品、国际产品之后的一种新商品类型,不仅拓宽了商品生态,更完善了宝宝树生态战略系统,有利于打造完整的母婴生态闭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