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6-29 11:29

苏宁云商筹集290.85亿元 预先用12.99亿投入物流及互金等

《苏宁云商筹集290.85亿元 预先用12.99亿投入物流及互金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批公募FOF落地,基金组合服务领先基金组合专业时代

历经 9 个月,备受关注的公募FOF在 9 月 8 日正式获批,这标志着公募FOF基金这一全新品类在国内正式面世。中国证监会公布了首批公募FOF基金名单,南方、华夏、泰达宏利、嘉实、海富通、建信等基金公司上报的公募FOF获批。公募FOF的面世,意味着大类资产配置的价值受到了自上而下的认同,资产配置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无论对于基金行业还是投资者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6 月底,国内公募基金?

在爱派金信,坚持尤为重要

投资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为了得到一个好结果,其中有很多事都要坚持做下去。爱派金信的资深理财师就罗列 4 个大家都需要坚持做的事: 一、坚持量入为出 量入为出,就是根据收入的多少来决定开支的限度。坚持量入为出,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有利于财富的积累。 不过,量入为出是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并非那么容易的事。因此,在这过程中,可以通过制定储蓄目标、记账、规划预算等方式帮助自己坚持下去,避免因冲动消费而

渝意顺金融受欢迎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是他们的门槛低

有一些人可能会觉得,人们之所以会选择渝意顺金融,是因为渝意顺金融已经有很多方面是值得人们去追捧的,就比如说,它的门槛非常的低,有很多的理财产品的价格非常的低, 100 块钱就可以满足我们的投资的需求,但是其实这一点虽然是他们的一个优点,不过也是他们的缺点之一,我们都知道,对于投资来说,投资金额越大的收益也就越多,如果说他们的投资比较短的话,那么我们就说明,他们的回收的利益也并不会很多,所以在这种情况?

国资入股 稳赚宝安全再升级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监管层接连出台政策规范行业发展,银监会也提出行业监管原则。将从注册资本、高管人员专业背景和从业年限、组织架构等方面对P2P行业设置准入门槛。为了给投资人提供资金安全、回报稳定、信息透明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在监管政策的出台和逐步落实过程中,稳赚宝一直在合规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在 2017 年 12 月,稳赚宝与晋商银行银行存管正式上线,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周全的资金保障体系,为稳赚宝用户的资

花虾金融荣获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网贷影响力品牌奖”

7 月 27 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 2018 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行政金融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尖金融科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现状与趋势,寻找促进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的新路径。花虾金融作为本届高峰论坛的受邀嘉宾出席峰会,同时在“ 2018 国家金融科技论坛”优秀案例评选中,代表母公司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

迪蒙三农金融系统:网络安全法对平台提出明确要求

2015年以来,在中国经济不断下行的大背景下,传统小贷公司也逐渐走向低迷,据央行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小额贷款公司统计数据报告》,截至2016年6月底,全国共有小额贷款公司8810家,较去年同期的8951家净减少141家;贷款余额936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9594亿元下滑2.4%。也有分析指,传统小贷目前还面临多重发展瓶颈,比如互联网金融平台崛起、市场竞争加剧、坏账攀升、优质客户难寻等,寻找新的转型出路已迫在眉睫。在当下的市场环境

鲤鱼理财:10万元存一年净亏343元!我们要怎么办?

鲤鱼理财:10万元存一年净亏343元!我们要怎么办?

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把平台价值发挥更好

易鑫金融于2014年8月成立,2015年初获易车、腾讯、京东战略入股。截至2016年8月,易车、腾讯、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累计向易鑫金融注资60亿元。易鑫金融获得互联网巨头的如此青睐,背后究竟有怎样的密码?在2016广州车展前夕,记者对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进行了专访。 估值一年翻三倍“我是在2014年底接触这三家巨头的,大家是一拍即合。”张序安说,目前大型互联网性企业都有一个尴尬之处,就是在遇到垂直行业的时候,优势

宜信财富携手东方汇理开展全球资产配置等深化合作

宜信财富与欧洲资管巨擎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 (Amundi)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宜信财富成为东方汇理在华的第一个非银行财富管理行业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全球资产配置、财富管理解决方案、风险管理和防控、与本地监管机构及行业机构开拓关系等方面深化合作。 不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资产管理市场赢者通吃的局面已经显现,并逐步形成三大差异化的模式:以 Amundi、贝莱德等为代表的全能资管模式;以黑石、麦格理为代表聚焦特定产品的

中电金服:老赖平台不可靠,力争树立行业典范

2017 年 12 月,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P2P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对 2018 年网贷整改验收阶段做出了具体、详细的部署。中电金服表示,老赖平台不可靠,互金平台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符合监管要求,真正的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规范互金行业行为准则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电金服是国内专注于消费电子产业链金融业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已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