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06-20 16:36

从papi酱开淘宝店说开去 网红变现的新纪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 papi酱开淘宝店这事得从日前火爆的《魔兽》电影说起。6月13日晚上,papi酱发布了一期名为《papi酱的影评系列视频又来啦!我把《魔兽》给看了!!!》的视频,并在视频的结尾打起了小广告,暗示想要视频中papi酱所穿的“联盟寡妇公会T恤”的用户可以在某宝店铺搜索“papi酱心智造”购买。

papi酱什么时候开的淘宝店,我们不得而知。但不得不说,papi酱巧妙地借了《魔兽》这股“东风”。当天晚上6点半,Papi酱的淘宝店正式开售,在短短36分钟的时间内,店内的297件T恤全部售罄。这一系列的数据足以证明,网红+电商的变现模式潜力无限。在电商网红大潮下,想要分得一杯羹,除了网红本身的魅力和产品本身外,还要有话题价值和流量变现的时机。

业内人士分析称,papi酱开淘宝店并不是卖衣服那么简单,这种变现模式里面大有学问。简单地来说,就是在卖IP。就拿这次推出的“papi同款寡妇公会T恤”来说,papi酱利用网友们对“Papi酱”和“魔兽”的情怀来尝试销售与视频主题结合的产品。

从用户的反应来看,这种电商变现具有很高的可行性。除此之外,Papi酱也开启了视频投稿模式,业内人士预测称Papi酱或将打造出一个短视频的内容孵化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