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6-15 16:06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后的公司叫美丽联合 未来将针对女性消费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后的公司叫美丽联合 未来将针对女性消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健身党福音! 一秒同步多终端运动数据的硬核功能了解下?

天气转暖,为了更完美的体型,很多人开始将跑步健身提上日程。一直以来很多健身达人表示健身房跑步数据跑完即毁,数据只能显示在电子显示屏上,即使佩戴手表手环等智能穿戴设备,还面临着数据分散,协同困难的bug。令人欣慰的是,如今困扰健身爱好者的这些问题终于被华为解决了。据悉,华为最近推出一项新功能——分布式联跑,即将手机、智能穿戴设备、跑步机联动起来,可实时获取距离、时长、速度、卡路里等关键运动数据;还能联?

云端管理 掌控随行——京东云APP正式上线!

目前,中国云计算进入快速扩张期,蛋糕在不断做大,而云计算本身也在从技术实力PK向服务能力PK转移。 在移动互联深入应用的当下,云上的管理也不例外,“京东云APP”现已正式上线,动动手指即可提供随时随地的资源管理及运维服务,极大提高了云产品的产品易用性,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升级! 一图尽览京东云APP全功能! 更多功能,持续更新中…… to be continued

蘑菇街推“品牌新款首测”业务 品牌库目前已收录3000个时尚品牌

5 月 7 日消息,蘑菇街今天对外宣布,正式推出“品牌新款首测”业务,预计这一业务将达到年产 50 万新款LOOK的信息量。与此同时,截至目前,蘑菇街品牌库已收录了全球近 3000 个时尚品牌。

腾讯云认证:对标腾讯工程师能力模型的权威认证

近年来,云计算产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人才需求数量激增。相关云计算企业加大对核心技术的投入,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无论从技术层面,运营商层面还是集成与服务提供层面,人才需求巨大。随着云计算新市场、新业务、新应用的不断出现,人力需求迅猛。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扶持云计算,进一步证明了云计算市场潜力巨大。分析预计2017- 2020 年云计算行业规模增速依然维持在15%以上,到 2020 年有望达到 3834 亿美元。 (数据来源

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58同城CEO姚劲波:将持续扩招 不会裁员和减薪

今日, 58 同城举办“ 2019 年 58 神奇日”峰会。 58 同城CEO姚劲波表示,不在乎短期的波动,要着眼于长远的规划,他称, 58 同城不会裁员和减薪,而是持续扩招,此外还将在创新和服务方面持续投入。

网信办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8年)》 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

国家网信办 6 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 29 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视觉中国股价今日涨停 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开盘一字跌停

因人类首张黑洞照片而掉入“黑洞”的视觉中国,股价曾连续 3 个交易日开盘一字跌停,但今日其股价止跌回升,收盘时涨停。

一张图一座城 用照片记录成都的生活态度

继华为官方联合成都文旅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之后,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声势已经延续到了第三天。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第二批精美的成都夜景,在影像中传递这个新成都的时代脉搏。成都,中国最具活力的内陆城市之一。近年来成为西南地区的发展引擎,凭借高速的发展与强劲的吸引力,在今年甚至首次冲进全球最具活力城市二十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大都市。而这样的变化,每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会在身边的点?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4 月 18 日消息,紫米青荷防蚊网在小米有品上线 3 小时即售罄,售价 5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