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6-08 13:44

京东用无人机送出订单 无人机送货真成现实啦?

《京东用无人机送出首个订单 无人机送货真成现实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大规模马赛厦马开跑   京东物流提前“陪跑”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马赛事厦门马拉松是新年后的第一场金标赛事,也是马拉松赛季的最后一场金标比赛。6日,3万多人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跑,拉开了2019厦门马拉松赛的序幕。 而为了确保每一位跑友享受完美赛事体验,保障整个赛程顺利举办,作为2019厦门马拉松赛指定的唯一后勤保障服务商,京东物流提前“开跑”,赛前就已全力启程。 厦马开跑 京东“陪护” 马拉松越来越成为都市人的运动狂欢节,厦门马拉松服务水平,让不少参赛选?

《京东物流携北大等顶尖高校力促科技创新》

17日下午,在北京市科委的推介下,北京大学、中科院、北京交通大学等十余家在京高校和科研院所到访京东物流,开展了一场科技需求、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这场业界和学界的拥抱,将进一步探索物流领域“产学研”融合,实现优势叠加,加速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速高质发展。 此次交流会由京东物流无界物流创新中心与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主办,交流内容包括联合研发、技术转移、专家咨询、技术方案解决、共建实验室以及建立长效合

京东物流黑科技带你潮玩广州花市

年味广州,花市开锣。一年一度的广州迎春花市将在 2 月 2 日(廿八)开始,持续到 2 月 4 日。今日( 1 月 16 日),越秀西湖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剧透了猪年花市精彩亮点。据了解,今年越秀西湖花市联手京东物流,打造黑科技花市。京东物流无人配送机器人首次亮相广州花市,AI识花小程序一键识花,了解各种名花异草,还有“线上虚拟花市”,足不出户体会逛花市的乐趣,线上立体的迷你花市地图,领略唐朝花市景象。新闻发布会现场?

消防队的那是救火队长,青岛有个救火站长

3月的青岛已被早春的盎然所浸染,沿海的湿气丝毫没能消减空气中的干燥。忙碌了一上午,京东物流沧口站的配送员们,纷纷完成了上午的配送任务赶回站点重新装车。 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大家之后都叫我救火站长 午后两点多才刚刚坐在门口台阶上吃午饭的配送员乔绪国,突然冲进站里,冲着站长刘国峰喊道:隔壁起火啦!快救火!此时刘国锋迅速组织在场的6名配送员,携带着配送站点用于防火的多个灭火器飞奔至起火地点,除了灭火器,甚至连

京东物流回应“取消底薪”:原薪酬结构不适应新模式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取消其快递员的底薪并增加快递收件任务,还将降低快递员的公积金系数。对此,京东物流回应称,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降低公积金系数,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依法合规对员工公积金缴存比例进行调整。

异地查封保管、异地看样 京东物流助力司法执行

1 月 12 日,上海市奉贤区的一处涉案房产在京东拍卖平台经过 108 次竞价,以 567 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溢价 211 万元。而除了高溢价外,在拍卖前期,正是“京东小哥”协助北京西城区法院完成了异地保管、预展看样等工作。这也成为京东拍卖与法院在执行异地资产网络拍卖时一创新举措。去年 6 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对本次拍卖的涉案房产进行了查控工作,而该案申请执行人选择了京东作为网络拍卖平台。但由于该房产位于上海,属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