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5-20 09:02

阿里巴巴称为打假去年亲自购买了9800万元假货

《阿里巴巴称为打假去年亲自购买了9800万元假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阿里打假特战队输出“质监第一案” 大数据打击劣质浴霸

除了打假,还要打劣质!一年端掉 675 个假货窝点的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近日配合浙江省质监稽查总队发现了一批线下劣质浴霸生产窝点。目前,嘉兴质监部门已对该案进行立案查处,这也是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与质监部门开展合作的第一案。过去,打假特战队已与公安、工商、食药监等都开展了良好合作。图说:现场查封的澳海浴霸2 月 15 日,浙江省质监稽查总队通报产品抽检结果,称嘉兴阿姆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智联电器科技有限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提前实现马云“小目标”,网商银行未来三年计划服务3千万小商家

日前,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网商银行董事长井贤栋在2018小微金融行业峰会上表示,网商银行将启动“凡星计划”,向行业开放所有能力和技术,“未来三年将与1000家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服务三千万个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马云告诫年轻人不要买房,称未来8年房子最便宜,你信吗?

你还能有机会买房吗?如今的房价越来越贵,很多人都已经买不起房了,比起几年前,现在的房子一个月一个价格,虽然不久前出台了限购政策,抑制了房价过快上涨,但长期来看,还是要涨的。 对年轻的毕业生来说,这份压力其实却是有点大,毕竟就算有钱能买得起房,但也要还几十年的放贷,这份沉重的压力无疑会极大的打击年轻人的活力。 其实不止是马云,很多大佬都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们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现在年轻人不要买房子?

专家说6年后房价至少翻倍,马云表态8年后房子如葱,你信谁

我国经济自08年以来增速持续回落,尤其是近3年增速明显放缓。但是房价却涨势如虹!一举突破历史新高。这让许多人匪夷所思。难道房价会背离经济继续上涨吗?现在能不能买房呢?今天看了某专家的报道,对于未来房价走势,他是这样说的。 这两年我国GDP增长约7%左右并保持相对平稳,虽然比以往2位数增长大幅下降,但总体呈“L”形走势。而近些年货币供应量M2持续保持在14%左右,是经济增长的一倍。如果未来还保持这种供应量的话,6年时?

马云对话香港青年: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新浪科技讯8月9日凌晨消息,马云8日晚间在京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问道马云”活动,并给“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做了一次演讲,虽然连飞9国公干,时差尚且未能倒顺,但马云依旧指点江山、妙语如珠。“没有一个时代比现在更好”都说中国大陆的年

马云推荐给职场女性领导者的管理秘诀都在这里

"现实的真相是,世界仍然由男性在掌控。当要对这个世界做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决策时,女性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在195位国家首脑里,只有17位是女性。在世界各国的议会中,女性只占20%的席位。2012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女性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议会席位,这个比例上升到了18%。但是,这些数字离50%都还很遥远。" 即便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被媒体称为"Facebook的第一夫人",如今更是已经成为千百万女性眼中集家庭与事业于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