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5-19 15:42

蚂蚁花呗进军医疗行业 150家医院等待接入

《蚂蚁花呗进军医疗行业 150家医院等待接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蚂蚁花呗宣布,联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支付宝推出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医疗分期付费,最高可获得的额度为5万元...

此次接入华山医院是蚂蚁花呗在医疗行业的首次应用...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除了“本月支付,下月偿还,超长免息”的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期进行还款...

蚂蚁花呗运营总监邵文澜介绍,蚂蚁花呗今年将大力开拓医疗领域,“医疗、住房、教育是当下消费者的三项最大支出,蚂蚁花呗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能力,为更多有需要的就医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