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4-19 14:19

预测成真?阿里1688与钉钉宣布“在一起”

《预测成真?阿里1688与钉钉宣布“在一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旗下1688平台与钉钉同时宣布,钉钉与诚信通“在一起”了——展开深度合作...

诚信通与钉钉的平台数据打通,诚信通企业信用相关信息,可在钉钉上展示...

阿里推出来的钉钉,很可能最后就会把1688包含在里面,1688的开店模式,最终可能会成为钉钉的一个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