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4-15 15:23

你没听错!健身应用keep要开始尝试电商变现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消息 如果你热爱运动,那么你一定听说过keep。这个曾经通过低成本运营,在3个月时间内增长200万用户的移动健身应用,正在从工具向平台转型。

今天,keep在发布3.0版本的同时,向用户推出了跑步和电商两大功能。除了记录跑步数据和提供健身教程之外,keep也开始试水电商变现,在社区内推出了装备购买板块。

从新发布的电商版本来看,目前的电商购买板块只是搭配课程加入了简单的购买、查看订单等基本功能。未来或推出自有品牌的运动装备。

注:

Keep是一款专注健身的移动健身工具App,由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创始人王宁,现团队规模为100人左右。

2015年7月 Keep 完成由GGV 领投的 B 轮融资,A 轮老股东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和Ventech(银泰资本)跟投。上线至今,已有超过2600万注册用户,目前已完成第3轮融资。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