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6-04-14 09:01

饿了么为何能代表阿里征战O2O?

《饿了么为何能代表阿里征战O2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2年扩张50倍,饿了么的HR体系是怎么挺过来的?

2014年3月,饿了么员工尚不足300人,截止至2016年7月底,其员工总数已超过15000人,足足扩大50倍。仔细一算,这段时间内,饿了么平均下来几乎每小时增加1名员工。

易观Q2外卖报告:整体市场超250亿,饿了么联手口碑一骑绝尘

Q2是外卖的传统旺季,除了学生回归校园,炎热的天气也让外卖市场日趋火爆。5月17日,外卖三巨头同时举办的吃货节活动更是掀起了外卖行业史无前例的促销狂潮。近日,易观智库发布Q2外卖市场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超过250亿元,在接手口碑的外卖业务后,饿了么扩大了在整体和白领市场的领先优势。

今天CEO不在公司,湖人死忠设计师把饿了么App改成了紫金色

粗粗粗粗大事啦!我的饿了么App变成紫金色的了!莫方,这是饿了么的一次大换装。

饿了么推吃货报告:订单量前十城市上海夺魁

8月7日消息,日前,饿了么联合经纬中国推出了2016“吃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饿了么覆盖城市超过1000个,其中二三线城市订餐量开始猛增。亿邦动力网从报告中了解到,在饿了么服务覆盖的1000个城市中,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福州、温州、深圳、南京。此外,调查数据还表明,成交量第一的上海,来自闵行地区的大学生和浦东南路的上班族贡献最大;北京虽然排名第三,但高?

饿了么告诉你,广州CBD白领才是最值得嫁的人!

广州天河CBD由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组成,与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CBD并称为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每天,数以万计的白领都会在这里聚集,饭点时分,打开饿了么App订餐,已成为这里众多白领的生活习惯。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以课程质量为核心竞争力,味逾新餐学院打造线上餐饮视频教学服务

以餐饮行业为例,其职业教育线上化发展缓慢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餐饮行业实操性较强的“慢”行业,在线学习结束后,若不加以消化和实践,很难像其他职业技能培训那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餐饮行业特殊的人群属性,决定了餐饮人对于互联网产品的使用习惯会滞后于其他行业的人群,在线学习服务起步较难。 而在在线教育尚未完全渗透的垂直领域,机会依然存在,尤其是在某些专业性很强的领域,线上化的产品+优质的课程,可以快速笼络一?

用户市场红利渐消 饿了么市场份额业内居首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针对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行业现状、各相关平台发展策略进行解读,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 2016 年市场规模达到1662. 4 亿元,增长率为33.0%, 2017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45. 6 亿元,增长率将放缓,市场规模将逐步稳定。 目前市场竞?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