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4-12 10:32

水士不服!英国时尚电商ASOS关闭中文版网站:中国与其他市场不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ASOS日前宣布为降低区域运营成本,集团将关闭中国的经营业务。ASOS中文版网站Asos.cn将关闭,中国配送中心以及位于上海的办公室也将停止运营。今后将由国际站Asos.com向中国市场送货。

ASOS中国官网

ASOS于2013年11月3日开通中国网站,并宣布将在未来两年投入1亿元左右为中国市场挑选集团自有品牌商品在本地销售,并建设一支客服、配送、支付完全本地化的运营团队。集团还在2014年入驻天猫,试图吸引更多关注,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用户。

ASOS首席执行官Nick Beighton表示,集团将以更低成本和更高效率的模式为中国客户服务。未来集团仍能确保提供与中国官网同水平的服务。此次关闭中国业务,集团将造成1000万英镑的关闭成本和400万英镑的运营亏损。同时,Nick Beighton承认中国市场与其他市场不同,集团产品并未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关于ASOS

ASOS是一个全球性的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于2013年正式进驻中国。以期为中国顾客更好的本地化服务,ASOS特别在中国设立了仓库,支持支付宝以及货到付款功能。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主要城市,只需48小时便能收到心仪的ASOS产品;并在14天内享受无理由退换货。购物满指定金额,可免配送费用。

ASOS大事记

2014 ASOS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3全新中国站上线

2013俄罗斯语版上线–截止此时,ASOS网站拥有8种不同的语言

2013在法国里尔和德国墨尼黑创立了海外办公室

2012 在澳大利亚悉尼创立了第二个海外办公室

2012 澳大利亚版、意大利语版、西班牙语版上线

2011 iPhone与iPad app上线

2011 ASOS Fashion Finder上线

2011 ASOS Facebook商店上线

2010 ASOS Marketplace上线

2010 美国版、德语版、法语版上线

2010 ASOS Mobile上线

2006 成为第一个使用Catwalk动态影音展示产品的英国线上商店

2004 实现首次盈利

2001 ASOS PLC在伦敦证券市场的创业板上市

2000 ASOS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