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4-06 16:59

配合新政执行 跨境通今日18点停止接单

《配合新政执行 跨境通今日18点停止接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8日即将迎来跨境电商新政的正式推行,各试点口岸都通知了切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统一版通关平台的时间...

为了配合国家实施《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其将于2016年4月6日18:00至4月7日24:00期间停止接单,并将于2016年4月8日恢复正常...

资料显示,跨境通成立于2013年9月10日,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首批25家入驻企业之一,是一家从事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配套服务的企业,主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国外商品导购和交易服务,同时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进口提供基于上海口岸的一体化通关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