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3-18 09:09

C店迎来跨境时代?天猫国际启动淘宝分销

《C店迎来跨境时代?天猫国际启动淘宝分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届时,天猫国际提供货源,淘宝店铺负责代销,货品由天猫国际旗舰店一件代发...

“因此,天猫国际做分销,淘宝店铺不能囤货,当消费者在淘宝店下单后,由天猫国际商家向海关、国检申报,然后由服务商替其发货...

他当时也透露,天猫国际将基于淘系店铺做分销...

“很多淘宝店实际上本身质量不错,也积累了不少优质客户资源,这些客户对海外的优质商品也有迫切需求,但淘宝店自身没法在保税区进口跨境电商的产品,如果这类优秀的淘宝店铺能跟天猫国际商家一起合作销售跨境电商产品,释放的潜力是巨大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