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3-15 21:21

央视315晚会曝光车易拍二手车交易存骗局 差价达6000多元

站长之家3月15日消息 央视315晚会上,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也被曝出竞价猫腻。在其所谓的15分钟快速竞拍中,存在买卖双方看到的价格不一致的情况。

爆料人指出,在车易拍的服务网点,店内的大屏幕上的车辆拍卖信息是给车主看的,实际上这上面的价格是被修改过的。而据央视记者调查发现,车易拍平台买卖双方登录的页面是不一样的,买家登录的页面上显示的是“快易拍”,而卖家登录的页面则现实的是“易置换”。

节目还指出,车易拍平台上,买家和卖家看到的数字是不一样的。同一辆车,卖家看到的价格是60300元,而买家看到的价格确实62100元,两者之间差价达到了1700元。不同的车差价不同,有的车子差价竟高达6000多元,差别大到令人咋舌。据车易拍工作人员称,车易拍跟很多4S店进行合作,差价是由4S店决定,这部分费用以渠道服务费的名义留给了4S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