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3-03 10:53

张近东两会提案:鼓励跨境电商O2O模式

《张近东两会提案:鼓励跨境电商O2O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两会沙龙热议供给侧改革 真融宝吴雅楠呼吁给新金融发牌照

2 月 26 日,人民政协报举办两会前沙龙,将视角聚焦于深化供给侧改革。全国政协委员以及新金融企业代表就此均发表了各自观点并进行积极讨论。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更是在会中强烈呼吁监管机构为新金融企业颁发牌照。今年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促改革与防风险之间如何深度破局,考验着监管者智慧,而这也成为众多经济、金融领域耳熟能详的“封疆大吏”、“老司机” 履新金融政策制定和监管领域的关键原因之一。“供给侧?

经济增速下滑利好跨境电商

今年所有的主流电商都在“双十一”力推跨境购物,这说明消费者跨境消费的习惯已经培养起来了。在啊啦海购上还表现出一个新的变化,跨境商品从主要为基础护肤向大的护肤品牌美妆等转移。这说明消费者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去发现一些更适合自己的好的产品。

艾媒报告:2018Q1网易考拉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

2018年5月2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了《2018Q1中国跨境电商季度监测报告》。报告显示,网易考拉海购以26%的占比占据2018Q1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分布的首位。这是网易考拉海购连续第五次蝉联艾媒相关跨境电商市场份额调研第一,且其市场份额占比从2016年的21.6%提升至2018Q1的26%,持续扩大领先优势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网易考拉海购以26.0%的市场份额居于首位,天猫国?

跨境电商盛会—2017全球跨境贸易新生态峰会

广货通天下- 2017 全球跨境贸易新生态峰会 3 月 26 日在广州举行2016 年的跨境电商行业波澜起伏, 2017 年的跨境电商又将呈现怎样的走势?这个问题,相信多数人给出的答案都是“不确定”:政策走势不确定,经济形势不确定,国际关系不确定……但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同时,有一点却是确定无疑的:贸易全球化的趋势不可逆,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双向流通、普惠共赢的跨境贸易必将越来越繁荣。如何在不确定的时代继续前行? 3 月 26 日

河南郑州跨境电商培训“黄埔一期”招兵买马啦

随着科技发展,跨境电商成为IT新贵,但由于国内高校没有跨境电商专业,因此跨境电商培训机构火了。河南丰泽教育与西维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河南省第一期跨境电商培训课程,目前已筹备完毕,将在5月份正式面向社会授课。

“星耀2017”Wish金玖秋季卖家峰会,掀起跨境电商热浪!

2017 年 9 月 12 日,“星耀2017”Wish金玖秋季卖家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深圳市经信委及相关行业领导,Wish公司中美高层,来自全国近 1500 位卖家、服务商等共同出席此次峰会。在深圳市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处长刘毅刚、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高长春、深圳跨境电商协会副秘书长李文瑄等政府领导,Wish公司中美高层的共同见证下,峰会现场举行了“Wish华南星工厂认证中心”揭牌仪式与首批“Wish华南

跨境电商多元化,宝付助力跨境支付服务升级

漫道金服发现,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跨境购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选择。根据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天猫国际发布的《 2018 跨境进口消费洞察报告》,近三年来,跨境进口消费占线上日常消费的比重持续上升。报告显示,2018Q4进口零售电商市场格局主要被天猫国际、网易考拉、海豚全球、唯品国际、亚马逊海外购占据。其中,排名第一的天猫,为了满足消费者越来越细分的个性化各场景需求,其品牌库接近 20000 个。进口?

何以解忧唯有海淘,选跨境电商你该知道这些内幕

买买买是社会进步的原动力,眼下电商已成基础设施,年轻人纷纷转战跨境电商,毕竟世界这么大,谁不想看看国外的商品?在这些年轻人的眼里,跨境电商可以简单粗暴的理解为:让我们上网就能买遍全世界的电商平台,相比海淘来说,它服务好速度快。 选跨境电商,和选择恋爱对象一样,有对的时候,当然更有错的时候。物流快还是慢?收到的货是真还是假?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挑选跨境电商的眼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何在对的时机,选对的

悦聊越有第六期:开启O2O跨境电商3.0新时代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在经济全面升级转型的大趋势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以及补短板已经成为众多实体企业发展的核心目标,而电商作为实体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已经成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性利器。 11 月 16 日,以“优化供给侧改革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为核心主题的悦聊越有第六期高端访谈圆满召开,悦花越有董事长刘玉龙以及总经理

跨境电商或依托App制作实现智慧零售

原标题:跨境电商或依托App制作实现智慧零售第九届中国跨境电商峰会于昨日在沪召开,APICloud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获得“最佳电商企业服务奖”。跨境电商作为电商领域中的一个细分市场,备受市场瞩目和政府重视。我国国民随着生活水平和购买能力的提升,对消费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对足不出户就能购买海外产品的跨境电商平台需求也越来越明确。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商工作组联合主席日前也曾表示,今年底,跨境电商的标准将出台,届时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