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2-18 09:16

聚美优品3折发行价私有化 投资回报为-69%

《聚美优品3折发行价私有化 投资回报为-6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17日晚间,聚美优品宣布以7美元每ADS的价格进行私有化,2014年5月IPO时的发行价格为22美元,上市不到两年为投资人创造的回报为-69%...

公开资料显示,与聚美优品同期的京东也于2014年5月上市,IPO价格为19美元,最高时曾上涨至38美元,目前最新股价在26美元附近,近2年的时间内为投资者带来超过20%的回报率,而聚美优品以7美元的价格私有化后,为投资人创造的回报率是69%的亏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h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