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2-16 13:49

A股公司好想你9.6亿收购零食电商“百草味”

《A股公司好想你9.6亿收购零食电商“百草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草味重新定义传统零售思维

对于电商来说,传统的流量思维正在加速破产,流量红利被稀释得越来越稀薄:更多的流量增长已经来自移动端,全网流量增速与当年的疯狂增长已不可同日而语。而在零食市场,百草味作为上一波互联网红利的获利者,在 2010 年后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带起了一波互联网零食潮流。虽然已经占据了头部流量,但红利消失后的危机感仍然让这三家企业谋求转型。前不久的京东合作伙伴大会,百草味CMO王镜钥提出“重新定义发展路径”、“重新定义客?

“低调王者”百草味要做102年:只有活得久才能让理想走得更远

尽管1 5 年了,但依然有人不时叫错百草味的名字。这个转型线上后 7 年实现了1 74 倍销售额增长,至2 018 年已然累计5 500 万用户、SKU一度达到近7 00 个的休闲零食品牌,似乎比较容易被贴上“低调王者”的标签:对比行业三强,它不及三只松鼠“萌而有趣”,也不比良品铺子线下店多。但2 018 年变换悄然已起。在完成品牌第四次升级后,百草味全面开启了“全渠道、全品类、全人群”的发展战略,布局新零售和爆品战略,进击新模式,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