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1-29 09:11

蔡崇信:阿里尚未抛售美团 但退出是早晚的事

《蔡崇信:阿里尚未抛售美团 但退出是早晚的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