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1-27 10:56

余额宝用户报告:广东人买,双子座用户占比

《余额宝用户报告:广东人买,双子座用户占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6日,蚂蚁金服公布余额宝年度数据显示,在用户规模上,截止2015年12月31日,余额宝的累计用户规模达2.6亿,与2014年相比增长高达42%,以中国大陆13.7亿人口计算,几乎每5人就有一个是余额宝用户...

截止2015年底,余额宝规模增至6207亿元,2015年全年为用户创造收益231亿元...

从地区分布上看,广东的余额宝用户最多,占全国的13.2%;江苏位居第二,占全国余额宝用户的7.9%;浙江余额宝用户占比名列全国第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金改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