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1-19 16:25

瓜子二手车声明:对数据造假零容忍

《瓜子二手车声明:对数据造假零容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存在数据造假,今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发表声明称,瓜子二手车没有动机去美化运营数据...

瓜子二手车没有动机去美化运营数据...

2016年初,瓜子二手车开始从58赶集服务器迁移到自己专属服务器上,对于检索规则,瓜子二手车也做了调整优化,在完成全部数据迁移后,瓜子可显示全国实时在售车源,新上架车源和以售卖车源下架将会同步更新数据...

瓜子敢于显示当时展示车源量的数据信息,在一定程度上更加证明瓜子是一家对数据认真谨慎的公司,是一家不畏抹黑,以诚待消费者的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21c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