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1-12 17:22

支付宝晒全民账单:移动支付占比为65%

《支付宝晒全民账单:移动支付占比为6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攒好能量啥时候能种上树?大约在秋季种植

支付宝蚂蚁森林俨然成为了2017年的种菜偷菜游戏,在这个公益项目当中支付宝用户不仅能通过运动攒能量,还能够偷取好友的能量积攒能量,最终

支付宝和樟宜机场宣布合作 将覆盖90%商户

新加坡樟宜机场和支付宝今日宣布,到今年底,樟宜机场90%以上的商户和品牌都将支持支付宝支付,双方还将共同启动为期五年的合作推广。目前,支付宝已经在樟宜机场的78家商户上线,包括新罗免税店、菲拉格慕和巴利等奢侈品品牌店。樟宜机场的4号航站楼投入使用后,也将接入支付宝。 除了接入支付宝作为支付工具,樟宜机场还将和支付宝合作,通过实时的基于地理位置的附近商家推荐等,为中国游客提供樟宜机场吃喝玩乐购和最新优惠活

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是什么 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怎么用?

随着移动设备和互联网的发展普及,全新的数字化消费模式到来,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解决衣食住行的消费需求,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如今,校

办税、缴税,原来支付宝里就能搞定

支付宝里也能实现办税、缴税了! 生活在北京的陈先生每月都需要多次奔走地税大厅,再花大半天时间排队处理税务相关事宜,十分耗时耗力。现在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就可以预约办理各项常规业务,陈先生觉得方便不少。11月下旬,北京地税和支付宝达成合作,现在通过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平台就可以办理个税查询和预约办税服务。不止在北京,南京地税已经实现了手机内支付宝缴税服务,依托江苏地税手机APP掌上办税平台,受到了纳税人的欢迎?

支付宝泰国可以用吗 泰国支付宝怎么使用

除了在国内推行“5年进入无现金社会”,支付宝在国外也“攻城略地”,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各种便利。继《日本支付宝史上最全使用攻略》之后,现在支付宝又带来了泰国最全使用攻略,最近泰国“泼水节”就要开始了,打算去那边玩的小伙伴不妨看一下。泰国支付宝怎么使用?去泰国玩,支付宝至少可以帮你做以下几件事:1、买机票、订住宿、接送机预订。2、保险服务里有7天左右的短期泰国等东南亚出境旅行险,航班行李延误、个人财物被盗抢

迈生活携手Ping++,为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支付体验

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与聚合支付服务商Ping++达成合作,Ping++协助迈生活顺利完成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招行一网通的渠道接口开发工作,为数百万航空常旅客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 2015 年末成立以来,迈生活已和南航明珠俱乐部、东航东方万里行、海航金鹏俱乐部、美联航MileagePlus前程万里、德国汉莎集团旗下Miles&More飞常里程汇、凤凰知音、四川航空金熊猫俱乐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卡塔?

支付宝收钱码支持信用卡和花呗支付吗?

前一段时间,支付宝推出的收款码支持信用卡和花呗付款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而随着银行监管的加强,导致支付宝调整了政策,6月1日开始不再

支付宝扫福每天可以获得几个福卡 支付宝扫福每天获得福卡数量介绍

支付宝集齐福卡获得今天就要开始了,用户们可以使用手机进行集齐福卡,使用方便简单。不少的小伙伴想知道支付宝一天能有几次获得福卡的机会,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吧。支付宝扫福每天获得福卡数量介绍在这小编告诉大家每天通过扫福字可以获得的福卡数量是3个。在想获得福卡就只能通过别的方式了。1.20-1.27可以通过种树或给好友浇水即可获得福卡。支付宝这次又加了两张“特殊道具”:“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其中,万能福可以当

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回事 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办

今天小伙伴就可以扫福字集五福了,小伙伴只要拿起手机就能集齐五福,非常的方便。不少的小伙伴在扫的时候,发现扫不出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怎么办吧。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回事支付扫福字的福卡需要先点击扫一扫,然后扫任意的福字、网上的福字、自家贴的福字、菜鸟联盟包裹上的福、全国家乐福的福、阿里星球启动页面的福都可以。1、扫不出福字可以更换扫描角度和光线,选择结构清晰的福字重新扫,或者退出软件重新扫 。2、有些?

支付宝回应“假客服钓鱼诈骗”:将补偿用户损失

针对昨日多位淘宝店主遇假客服钓鱼诈骗、支付宝被骗开通免密代付损失数千一事,支付宝安全中心官方针发布了最新处理办法。支付宝方面表示,针对此类新型电信诈骗,支付宝将先行补偿用户损失,同时配合警方,对诈骗分子进行打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