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2-21 16:21

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三国混战 天价广告砸出来个啥

《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三国混战 天价广告砸出来个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和“智齿”更配,全渠道服务模式带来业务增量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早已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瓜子二手车也在二手车领域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交量遥遥领先。 近期,瓜子二手车选定智齿客服来部署智能客服系统,一方面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在流量竞争白热化的二手车市场上增强了全渠道的主动获客能力。 瓜子很好,加智齿更配哟。 瓜子二手车的客服中心主要以电销型为主,而传统的电话渠道比较?

打消消费者重重顾虑 优信二手车砥砺前行赢得肯定

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印象不是太好,总认为二手车有很多问题,不能与新车相提并论。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优信二手车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推出了优信认证和智能定价等富有创新理念的举措,让消费者对二手车有了重新的认识。优信认证填补了二手车市场售后服务的空白,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优信认证的前身为“无重大事故承诺”,更名后由此前的15天包退升级为认证车辆30天包退,此外,购买“优信认证”二手车的消费者还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多项关键数据斩获市场第一人人车技术创新奠定竞争优势

近日,人人车联合第三方数据平台易观发布了《中国二手车电商数字用户白皮书 2018》,数据显示,用户对二手车电商平台总体持认可态度,其中对人人车的综合好感度最强。业内人士认为,技术创新发展、服务优化升级已经成为人人车发展的两大引擎,其打造的智能定价系统和保卖服务模式在优化交易流程、改善用户体验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根据易观数据对二手车电商用户的调研数据显示,用户对人人车、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三大平台的售后?

大气稳重有型 瓜子二手车:别克君越值得入手

人到中年,再次换车,就不像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那么冲动了,而且手里也有了一定积蓄,因此更加会“挑挑拣拣”,特别是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竟然发现了那么多符合我预算的、并且很有品质的车辆,可以说非常兴奋,最终谨慎地选择了这台别克 君越 2016款 28T 豪华型,虽然开了四万多公里,但售价却比新车便宜了十几万,又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总体还是很赞的。 和卖家见面交易的时候,我也把重点放在?

技术创新获行业认可 人人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

近日,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期间,由安卓绿色联盟发起的“ 2018 年度绿色应用”评选结果出炉,依托在人工智能领域上的持续创新,以及在安全规范、隐私保护技术上的突出贡献,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荣获 2018 年度“汽车”类绿色应用奖。据了解,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是应用设计、开发、前沿技术创新及应用分发交流的顶级技术盛会,鼓励在人工智能、AR、安全及游戏加速等方面进行联合创新。大会集结了阿里?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出炉

瓜子二手车最近公布了平台热销品牌&车系TOP10。榜单显示,福特、雪佛兰、别克名列热销二手车品牌前三。福克斯、科鲁兹、凯越则位居热销车系前三甲。此外,大众品牌下4款车系都排在热销榜前十,成热销车系最多的品牌。

瓜子二手车开门红 百度指数领先对手

春节期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领衔的二手车电商广告攻势再次上演了一波高潮。《我是歌手》等热门节目、爱奇艺等热门视频网站、各大楼宇LCD、公交车身……瓜子的广告随处可见,“个人车主卖给个人买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已经成为成为了大众春节记忆的一部分。

瓜子二手车发布女性购车报告:30+成购车主力 最青睐日系

3月8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发布了女性购车行为报告,报告显示,在消费中“喜新厌旧”的女性也开始关注二手车,瓜子二手车买家中女性群体占比17%, 其中40岁以下的女性成为购车主力,她们青睐油耗低、经济环保的日系车。

“毁车不倦”的驾驶恶习 瓜子二手车:你有几种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车主出故障时,问题基本都是水箱、机油泵等位置。在这里,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专家提醒,大多数故障其实都是驾驶恶习造成的。1.离合当刹车离合当刹车的驾驶恶习在驾驶新手上尤为常见。瓜子二手车提醒,离合器是通过摩擦面之间的接触实现动力分合。如果频繁让离合处在半联动状态,将可能导致摩擦面不平,甚至离合打滑的问题出现。新手在怠速行驶时,在合适档位下,轻踏制动来控制车速。感觉车身抖动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