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12-21 10:12

替姑娘们操碎心 聚美优品开始管理大姨妈

《替姑娘们操碎心 聚美优品开始管理大姨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了大姨吗、美柚等经期助手应用,关心姑娘们“大姨妈”的企业又多了一家——聚美优品...

而聚美优品从电商切换到工具,正好与大姨吗、美柚的路径相反...

延伸阅读:聚美优品开实体店拿O2O模式当救命稻草?跨境电商难成救命稻草唯品会聚美优品失声“黑五”2015女性垂直电商交易规模将破600亿:价值投资聚焦,聚美等三小巨头领跑叫板聚美:美妆社区凭啥鄙视货架式电商?聚美优品与大V口水战背后:假货刺痛美妆电商神经聚美陈欧再发福利服务器宕机遭网友狂吐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