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12-18 16:25

车易拍1亿豪赌瓜子二手车:不要愚弄消费者

《车易拍1亿豪赌瓜子二手车:不要愚弄消费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频繁熄火不用愁 瓜子二手车解读排解方法

熄火,是人们开车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现象,但是一旦出现频繁熄火,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提醒,这个时候车主需要多多警惕,最好是排除隐患故障,这样才能保障一路平安。下面,瓜子二手车专家就来针对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进行一下熄火的排解方法。首先,瓜子二手车提示,自动档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档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档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

瓜子二手车28城联动推出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女神们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购车服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推出了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在瓜子二手车看车、购车以及贷款的女性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秘丰厚的大礼。据了解,此次瓜子二手车女神节活动时间为3月7日至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沙、太原、南昌、成都、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呼和浩特、包头、青岛、

奔驰C级准新车 瓜子二手车上轻松搞定

随着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奔驰宝马也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人活一辈子,其实还是要在适当的时候享受一下,就像我自从病了这一场,发现真的要及时行乐,才能对得起自己。媳妇也鼓励说:既然那么喜欢奔驰就买吧,这样开着大家也都开心。 于是,在媳妇的鼓励下,我登陆了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之所以选择电商二手车交易平台,一是大家都推荐这个,二是互联网时代了,现在买菜买海鲜都能送货上门,大宗商品也越来越省心。看来看?

瓜子二手车斩获创业邦“2016年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近日,创业邦“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创业邦100) 榜单正式发布。瓜子二手车凭借在过去一年来的突出表现,斩获“2016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作为最专业的二手车电商网站,瓜子二手车一直以来秉承着行业创新的传统,以二手车服务为核心,创新服务模式,优化用户体验,成为了用户最认可的二手车电商网站。主办方表示,瓜子二手车创新的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模式,更改写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这是?

大气稳重有型 瓜子二手车:别克君越值得入手

人到中年,再次换车,就不像第一次买车的时候那么冲动了,而且手里也有了一定积蓄,因此更加会“挑挑拣拣”,特别是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竟然发现了那么多符合我预算的、并且很有品质的车辆,可以说非常兴奋,最终谨慎地选择了这台别克 君越 2016款 28T 豪华型,虽然开了四万多公里,但售价却比新车便宜了十几万,又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各项检测数据,总体还是很赞的。 和卖家见面交易的时候,我也把重点放在?

瓜子二手车月活用户持续31个月位居榜首 一家独大领军地位显著

近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今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突破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占比达98.3%,在此情况下,移动应用程序(APP)在架数量持续攀升,而月活、渗透率、独占率作为衡量用户活跃度、粘性的重要指标,备受行业关注。在二手车领域同样如此,据多家第三方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渗透率超1%,月活从2016年上半年起持续领先,行业独占率更是超4倍领先

瓜子二手车发布一线城市异地车牌占比排行榜:上海居首

近日,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发布了2018年Q1全国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中,上海二手车交易中异地车牌最常见,占比高达51.78%,“沪牌”占比仅不到半数,广州、深圳、北京异地车牌占比分别为49.14%、41.9%、23.67%。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提速,机动车保有量日益增加,很多城市都相继实施了“限牌令”进行总量调控,同时实施“限行”等新政,以实现缓解交通拥堵等城市治理目的。2016年6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公布修

瓜子二手车:二线城市买买买,一线城市卖卖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 2017 年一季度,全国二手车累积交易279. 12 万辆,同比增长22.17%。一季度交易额达1824. 95 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39.79%。从这一数据来看,毫无疑问,全国的二手车市场如火如荼,正处于持续性的高速扩展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极具活跃的消费市场上,也出现了颇有意思的区域型消费特点。在由瓜子二手车和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联合调查出具的报告中,我们注意到,不同城市买与卖二手车的比例和?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选择冬季车辆维护机油

冬季对爱车进行正确的季节性保养维护,是车辆冬季稳定高效运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对于机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这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份机油选择攻略:一、在冬季,一款多级粘度机油是爱车的理想选择。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对机油的运动粘度分类,标示为SAE 15W-40的多级机油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如需应对更低的气温,则可选择“10W”、“5W”的机油。二、冬季机油怎么选?两大要点选对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