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12-12 10:56

双十一还是那个双十一 但双十二早已大变样

《双十一还是那个双十一 但双十二早已大变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阿里巴巴麾下的双十一走到了第三个年头,在收获了超过50亿的日交易额后,阿里又推出了双十二,战绩为43.8亿...

在过去的4年里,双十一的销售额一年一个大跨步迅猛前进,2015年的“双十一”再创销售纪录...

去年双十二时,阿里就试图通过支付宝以及其投资的相关线下业务进行联动,把双十二变成其O2O转型的重要出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