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2-07 15:58

从一档芒果台的热门综艺,变成百万用户的美妆电商Ap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从一档芒果台的热门综艺,变成百万用户的美妆电商App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觉得,美妆类电商App“我是大美人”这名字听起来不像一个手机应用,更像是一个电视节目,那么恭喜你慧眼识珠,它确实源于电视...

细分人群的用户画像“小美”...

结合KOL和内容制作经验,他们决定改道内容电商...

可是,美妆需要直播,因为这是用户需求的表现...

这究竟是属于电视人的固执,还是浪漫呢?元芳,你怎么看?...

延伸阅读:聚美优品与大V口水战背后:假货刺痛美妆电商神经美妆电商现双雄对抗网易考拉海购欲逆袭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突袭聚美优品冲击美妆电商榜首美妆电商大战:二维码vs正品险,谁能解化妆品网购之困?小也香水未来美妆电商的三大杀手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