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11-24 17:33

美团与商家签协议 网友:给支付宝打了个广告

站长之家11月24日消息 微博大V龚文祥今天在微博上爆料了一张美团独家合作协议的图片。协议要求商家承诺不与支付宝及口碑网合作,并于11月18日下线所有引导性物料。

单从图片上来看,协议上并没有加盖美团的公章,该协议是否属实还无法确定,美团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对于这样的做法,网友表示不认同。有人认为,如果美团真的采用这种做法,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支付宝停止美团的支付接口,恐怕美团的用户损失将非常惨重。据调查显示,多数网友大有停用支付宝就卸载美团的想法。更有人说,怎么看都觉得美团是在给支付宝打广告。

【事件扩展】

11月20日,网上曝出了一条消息,称美团地推团队在商户打砸支付宝物料,还要求商户全面停用支付宝。美团官方对此事件的回应为是个别员工行为,支付宝方面则称正在核实此事。

不过,据爆料称美团地推其实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从以下事件,你就可以看到美团地推团队的“战斗力”:

  1. 2014年7月7日,饿了么3名员工被美团30余人群殴,此后在长春也发生了美团员工3人打伤1名饿了么员工事件。
  2. 2014年9月25日,美团外卖员工被2名饿了么员工打伤。
  3. 2014年11月22日,饿了么3名员工在连云港被十几名美团员工围殴。
  4. 2014年12月5日,美团合肥员工殴打饿了么地推人员,导致后者嘴唇被打破,缝了10多针。
  5. 2015年6月12日,美团镇江两名员工在万达广场与大众点评员工“狭路相逢”,双方再次开战。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