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1-20 09:04

洗车O2O玩家频频死亡 市场真的存在吗?

《洗车O2O玩家频频死亡 市场真的存在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懒设计入驻像素蜜蜂,联合多家运营工具成立“内容版权联盟”

Fotor懒设计联合多家运营工具和自媒体成立“内容版权联盟”入驻“像素蜜蜂”,携手建立版权新环境Fotor懒设计作为一家在线快速平面设计平台, 致力为平台超过2.5亿用户提供一站式设计印刷服务。平台每周产出数千个原创可商用设计模板,而这高产量的背后是平台数千名设计师的智慧结晶。但在这样的版权环境下,Fotor懒设计一直饱受被同行疯狂抄袭的痛苦。而设计模板确权难、取证难和维权难等问题也一直是我们希望去解决的。因此,近日Foto

报告预计 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达到 500 万部

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500 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不到 1%。

富途打造“硬核武器”,B端布局拭目以待

近年来,伴随利好的市场环境和多方支持,新经济企业快速发展迎来了战略发展期,其成长之路也备受市场关注。作为互联网券商海外上市第一股的富途控股(NASDAQ:FHL),将于 5 月 8 日在北京举办“ 2019 新经济成长论坛暨富途企业服务品牌发布会”,邀请知名创投机构、新经济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一同探讨“B端服务创新与新经济企业成长机遇”,并发布富途企业服务新品牌。布局To B领域,富途将带来怎么样的新故事?企业服务品牌发布会是富途赴美

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州未来 3 年内(从协议生效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将由 3 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 18 万辆、 12 万辆和 10 万辆。

国家邮政局:4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6.8 同比提高16%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 4 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6.8,同比提高16%,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近期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快递市场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目前已有5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寄件。

58同城90后职场报告:74.4%职场青年未婚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9 年 90 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显示, 90 后职场青年的薪资集中在 5001 元- 10000 元。

海岛大亨6农业与工业怎么发展?农业工业发展攻略

海岛大亨6中农业和工业要怎么发展才能比较快,进入高的发展阶段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非常重要的农业和工业发展的规划。

大佬空降万达视察,腾讯整合了哪些零售科技新体验?

无感支付的停车服务、自动化人脸识别,精准导购,会员等级自动识别。这些智能服务已不再只是对未来商场的概念构想,腾讯智慧零售已经将其变为现实。5 月 8 日下午 3 点钟,王健林与马化腾抵达丰科万达广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腾讯智慧零售部门落地丰科万达的项目进行了参观与体验。在王健林和马化腾参观的过程中,这家全国首个“智慧广场”的科技感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智能设备精准引流展览区内的数据大屏是一个亮眼的角色

轻易贷发布最新合规性审查报告与专项审计报告 合规建设有序进行

4月12日,轻易贷在其官网公示了最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之法律意见书》(又称合规性审查报告)及《专项审计报告》(以下简称“两所”报告)。“两所”报告经由第三方专业律师事务所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是平台透明合规的关键指标;对出借人而言,详细的合规报告对其全面了解平台、进行权衡选择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据了解,轻易贷的“两所”报告分别由北京市京悦律师事务所与河北中君汇信源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两所报告清晰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