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0-10 15:06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疯投”推广 用户呈冷静观望状态

站长之家10月10日消息 二手车电商市场目前的状态可以用“资本热捧,用户冷静”来形容。各大平台都在砸钱抢市场,且短期内这些二手车电商平台都无法实现盈利。虽然都在烧钱,但资本的热情依旧高涨,他们在赌这个市场的未来。

此前,瓜子二手车在更名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未来将投入10亿进行市场扩张,大有要和竞争对手“死磕”的意味。据悉,瓜子二手车上线至今已经覆盖了全国40个城市,预计年底内或完成覆盖60个城市的额目标。在市场推广上,瓜子二手车可谓是下了大手笔。

同样大手笔的还有优信二手车。该平台仅在前几日就花了3000万买下了好声音第4季决赛的60秒广告,并凭借其鬼畜的节奏及简单粗暴的广告词一时间声名大噪。

然而,二手车市场还未成熟稳定,所有的平台都在花钱“圈地”,行业竞争非常激烈,盈利则变成一个遥遥无期的事情。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各大平台及投资商都处于“押宝”的状态,汽车后服务市场前景相当诱人。然而,用户的态度则冷静许多,大家都处于观望转态。对于二手车电商的创新模式,用户还持怀疑态度。对于是否有统一的评测标准、规范及信息的透明度是用户关心的问题,也是二手车电商目前面临的痛点。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