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0-10 10:14

高估值之外,洋码头离真正的独角兽还有多远?

《高估值之外,洋码头离真正的独角兽还有多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洋码头正朝着曾碧波既定的发展路子迈进...

从整体上看,洋码头与其他一些跨境电商还是有所区别的...

14年起家的进口母婴电商“蜜芽”已经完成了D轮1.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接近10亿美元,而同在上海的劲敌小红书估值也超过了十亿美金...

延伸阅读:洋码头:一个聚合2万海外卖家的平台是如何让你买买买的洋码头:我有上将baby,可斩犯“二”的天猫!洋码头年中促战报:1小时交易额破3000万元阿里不仅夺走了“海淘”,还差点”要了洋码头的命”曾碧波自述:洋码头为何挑起海淘价格战?洋码头CEO曾碧波:洋码头不是一家牛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座12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