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10-08 09:01

美团点评即将合并内幕:红杉资本或为推手

《美团点评即将合并内幕:红杉资本或为推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8年1月,张涛接受采访时谈到大众点评网将在2008年实现盈利,并在三年后完成上市的目标...

延伸阅读:美团困局:四面楚歌何去何从?美团面临BAT围剿:孤军奋战的王兴如何突围?美团犹如河豚肉,看似美味却充满风险?巨头们弯道超车,美团是否还能续写商业传奇?美团O2O之路:从团购切入继续圈地厮杀估值百亿却无路可退:美团轰然陨落,还是重整雄风,将影响这个时代美团:阿里花3亿养的一个可怕对手开撕:美团沈鹏暗指百度没实力玩O2O美团网褪“团购”化与携程等殊途同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