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9-09 15:05

阿里牵手美国爱科 农村淘宝改变了啥?

站长之家9月9日消息 阿里巴巴近日发布消息称将与美国农机设备制造商爱科达成合作,依托其先进的农机设备改善农民生产方式,共同打造智慧农业,是阿里继千县万村、县域电商之后的又一大惠民举措。

农村淘宝搞了这么久,究竟为农民带来了怎样的改变呢?一起来看看。

1.万村惠民计划 大妈大爷也能愉快地买买买

为了服务农民,开发农村市场,阿里巴巴计划在三五年内建立1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万个村级服务站。随着农村淘宝服务站的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农民享受了便利。让不懂网购的大妈大爷们感受到了温暖,享受到了优惠。自从有了农村淘宝服务站,大妈大爷们也能愉快地买买买了。

除此之外,农村淘宝也为农村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不少人们选择了加盟农村淘宝服务站,在这小小的天地间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不断地发光发热。

2.农村淘宝新模式带动农村消费增长

有数据显示,全国网店销售额超过1亿的县域有300个,而近年来农村地区的消费金额也不断呈上升趋势,就2014年县域网购消费额的同比增速就比城市地区高出了18%,农村电商已然成为电商消费的新蓝海。而农村淘宝则是打通农村市场的一大助力。

3.农村淘宝携手美国爱科 共同打造智慧农业

阿里与爱科的合作,将为改造农村生产力做出巨大贡献。据悉,美国爱科是专注于制造农机设备的厂商。有了它的加盟,将会为农民带来更为先进的农机设备,大大地提高农村生产力,开拓全新的农资市场。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