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9-08 22:15

凡客的回归之路:夏天断货,秋天卖T?

《凡客的回归之路:夏天断货,秋天卖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一天凡客官网上会上架99元的免烫衬衫,39元的女款针织裤、久违了的29元凡客印花T等等产品...

而在今年的8月份,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床品类商品进行的抽检中,凡客再次上榜,标称商标为“VANCL”、规格为“被套:200×230cm×1、床单:230×250cm×1、枕套45×75cm×2”、型号为“款式ID:154934、工厂ID:P339”的床品四件套“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水洗尺寸变化率”项目不合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爆料汇”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