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9-06 10:53

暗度陈仓 万达电商新任CEO或为苏宁VP

《暗度陈仓 万达电商新任CEO或为苏宁V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述零售企业电商高管推断,在此前的种种竞合关系中,万达还从未让第三方直接掌管过其电商业务的运营,但在尝试过一系列的试错之后,也开始寻求行之有效的办法...

延伸阅读:万达电商启示录:互联网转型的3个基本问题万达电商:老王家比思聪还费心的孩子频繁换帅的万达电商会由王思聪接手么?董策离职之惑:万达电商为何扶不起来万达电商CEO招聘贴疑似流出:年薪800万曝万达电商又秘密换帅CEO董策离职万达电商平台悄然上线目前仍处测试中万达电商O2O如何证明自己是非伪命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