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8-07 13:58

嘿客之后 百世汇通也要做邻里社区服务店

《嘿客之后 百世汇通也要做邻里社区服务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提高快递最后100米服务品质,方便用户收寄包裹,百世汇通携手小微商户推出社区增值服务项目“百世邻里”...

百世邻里通过和花店、便利店等商家合作,使周边的小微商铺成为百世邻里服务站,提供包裹代保管等服务...

百世邻里已和支付宝、裹裹合作,在两者的手机客户端“驿站”中可搜索到就近的服务店,也可以直接在周围寻找贴有百世邻里“三只熊猫”标示的商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