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7-21 14:44

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又将带来怎样的变革

《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又将带来怎样的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7月21日消息2015年7月21日,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新浪微博王高飞:互联网+媒体的特征是移动化和社交化...

王高飞介绍,在微博时代,微博和媒体的合作变得更加的多样化,移动互联网的覆盖更广,传播速度更快,媒体通过微博可以影响更多的受众,媒体也可以方便和受众联系,这是微博具备更完整的媒介形态...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沈红群、中国联通产品创新部副总经理陈扬帆,中国电信创新部总经理李安民三大运营商均表示,目前主要的工作是推动4g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大力开发5g网络,为互联网+和物联网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基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