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7-16 09:22

O2O的攻坚战役:美团如何应对百度腾讯夹击?

《O2O的攻坚战役:美团如何应对百度腾讯夹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百度糯米联合《三打白骨精》 构建“电影+餐饮“场景O2O新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百度糯米首次对外披露,通过前沿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分析,百度糯米正在探索O2O模式中美食、电影、酒店和KTV等品类的联合消费场景,构建场景O2O生态营销新模式。

回击合并谣言:百度糯米最高月薪10万招聘技术产品人才

日前,从某匿名社区又流传起一条“月经贴”,称美团与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的合并事宜已经尘埃落定,并且公布了合并后的细节,声称O2O烧钱时代自今天起终结。在匿名状态下,爆料人的所谓真相因站不住脚被双方员工吐槽不断,但也引起不小关注。

3.7元起吃喝玩乐 百度糯米发放女生节福利

近年来,“3.7女生节”正取代妇女节成为最受关注的狂欢节日。从大学生、年轻白领到中年女性,大家都开始珍惜属于自己的女生节。血拼购物、饕餮大餐、疯狂K歌,影院狂欢……在这一天,无论怎样犒劳自己都不过份。

百度糯米曾良:用技术构建“餐饮+电影”O2O场景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会上表示,百度糯米正通过大数据技术指导构建场景化O2O营销新生态,实现平台化融合营销价值,猴年万家欢宴与《三打》的合作将开启百度糯米“餐饮+电影”的全新模式。

决战3.7女生节 6日百度糯米大批影院出票量名列第一

如火如荼的3.7女生节,今日迎来最强消费峰值。据悉,百度糯米针对女生节重磅推出的打造“3.7元看电影”女生节福利套餐,在3月6日预热期即迎来爆发。数据显示,百度糯米电影在中影、金逸、星美和大地等诸多院线的大批活动影院的出票量已一举超越美团猫眼,排名第一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启幕 亿元现金红包大放送

“其实做个吃货的追求并不多,行万里路、吃百家菜是基本功,加上好吃、优惠、不排队,这就够啦!”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丹丹道出了许多吃货的心声。世事纷繁,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面对天下美食,怎样才能吃得尽兴?来吃货节看看!

直播+唱K 百度糯米联合K米颠覆KTV行业用户体验

现如今,直播平台正在火爆兴起,各大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排坐满网红已成为标配。直播平台上的网红主播们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粉丝所送的虚拟礼物,无论是送一朵花还是送一辆保时捷,甚至送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些礼物都是虚拟的。你能想象,当你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在手机另一端送上一瓶红酒,几分钟后,真的有人敲门将红酒送到你手上吗?

洪水围城 百度糯米武汉10000间酒店免费住

7月6日的强降雨导致武汉市区多路段渍水,最高峰期230条公交线路停运,超过了总线路的一半。直至7月6日18时30分,八成线路共计322条才 恢复正常运营。这一情况也令下班高峰期出行人士回家路径受阻,有不少群众回家需经过积水路段,由于担心安全问题,索性选择就近入住酒店,放弃回家。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