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7-13 15:04

淘宝和哆啦A梦结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站长之家7月13日消息 今天,淘宝官方和哆啦A梦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将“聘用”哆啦A梦作为淘宝网的形象代言人。并于明日开启的淘宝“万能周”亮相,届时除了哆啦A梦,还将有4款神奇道具同时亮相。

让大家比较好奇的是,这个“万能”的淘宝加“万能”的哆啦A梦的特别组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这个从明天将要推出的4款“万能道具”中就能窥知一二了。

首先是“试妆魔镜”。这个有点类似于试衣间的功能,有了试妆魔镜,大家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体验试妆效果,然后再进行美妆用品的选购了。

第二个是“砍价刀”。这款神奇的工具可以让你用玩“切水果”的方式得到优惠的价格。只要举起你的小手,对着手机一“砍”,砍价即可轻松完成,再也不用为了砍价跟客服浪费口舌了。

除此之外还有神奇的“放大灯”和“分享之手”,如此神奇便捷的工具,又为大家制造了不少剁手的理由了。目前,专属哆啦A梦定制版的淘宝app已经上线,想要体验的剁手党们可以去试试。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