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7-07 15:44

聚美陈欧免费发美妆 “国民老公”名号易主陈欧?

站长之家7月7日消息 今天早上,聚美优品发起了“全球美妆免费领”的活动,这是继免费发进口零食之后的又一次全民大福利。对于免费的福利,网友们基本上是没有抵抗力的。由于太多人抢,导致了聚美优品的客户端一度出现了服务器宕机的现象。

陈欧的此次“大款”行为,让许多网友对其路转粉,大呼陈欧才是他们心目中的“国民老公”。但服务器的不给力,也让陈欧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抱怨。然而,不得不说的是,陈欧此次的宣传做的很成功,值得借鉴。他在微博上是这么宣传的“他把钱都砸股市了吧?没钱给你买买买了吧?没事,还有我。上周发零食,今天免费发美妆。各种大牌,限时不限量,只要手快就抢得到。大盘绿,脸不能绿,脸红大盘就红了。”很巧妙地借助事件来宣传自己的活动。

宣传到位,但技术也得跟上。虽然这几次的活动搞得很成功,但小编以为,提升客户端的用户体验更是聚美应该关注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