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6-09 10:32

毛文超:为什么说小红书是新一代的社区电商?

《毛文超:为什么说小红书是新一代的社区电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毛文超:这是我经常被问到一个问题,到底社区该怎么玩,或者到底一个社区是怎么做起来的...

牛千:我上小红书就想买一个什么东西,我就想直接看到这个东西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到,像我这样的用户,我不太喜欢在社区里面去逛,你们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把社区用户分享的很好的内容把它更好的结构化,把它带给更多的普通用户?...

社区跟电商如何融合,这个也是投资界一直在讨论的事情...

大家一天只有24个小时,已经花两个多小时在手机上了,这个时间已经无法提高了,如果注定用户长期平均一天只有时间看20个商品,那么如何提高发现效率和转化率就变成迫在眉睫的事,这是移动电商真正的关键,也是为什么我认为新一代的社区电商将会是移动电商的终极形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