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6-05 17:02

天猫家装签30家战略伙伴 品牌配对服务商

《天猫家装签30家战略伙伴 品牌配对服务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0家签约品牌中既有顾家、全友这样的传统品牌,也有林氏木业等互联网品牌...

”该商家指出,天猫此次合作的传统品牌都拥有线下服务能力,而互联网品牌也要达到相应的服务水平,品牌商可以通过和服务商对接,实现服务升级...

在日前天猫家装举办的战略发布会中,天猫已经公布了合作伙伴的名单:顾家工艺、左右、芝华仕、华日、光明、喜临门、雅兰、MLILY梦百合、林氏木业、全友、欧普、雷士、奥普、圣象、东鹏、TOTO、九牧、箭牌、正泰、海康、东建、索菲亚、TATA、志邦、金螳螂、家装驿站、实创、新浪家居、居家通、神工众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