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6-05 15:14

进口电商街蜜开打物流价格战 欲变道超车

《进口电商街蜜开打物流价格战 欲变道超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5月19日,街蜜推出跨境物流平台街蜜达,针对海淘转运服务采取首磅9.9元人民币,续重19.9元人民币的低收费...

王扬说,跨境电商的品类太过宽泛,单一补贴某个品类对用户海淘习惯的养成并没有太大帮助,母婴≠海淘,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海淘产品都需要通过跨境物流到达消费者手中,那么物流这个环节就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关键角色,所以街蜜达决定在这个环节上发力...

街蜜方面表示,自5月19日街蜜达宣布上线以来,2周时间,街蜜上的1000位买手都已经陆续通过街蜜达开始下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