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5-26 18:00

为了叫板京东 国美拿出了“秘密武器”

站长之家5月26日消息 年中将至,电商界暗流涌动,一场大战即将爆发。无论是天猫的年中大促,还是京东的618店庆,都将带来一场精彩的撕逼大战。最近,国美这厮胆子肥了,竟公然跟京东杠起来了。

在撕逼这件事上,国美拼出了新高度。先是推出了“决战618,巅峰低价趴”的主题大促(其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之后竟然直接在其办公区打出了显眼的横幅“滚滚长江‘东’是水,真品低价来国美!”这意思已经够明显了,大家心里都明白,就不用直说了。

其实,对于他们的撕逼,网友是乐见其成的,除了看好戏外,还能享受其中带来的优惠。那么,既然国美敢这么公然叫板,一定是有所准备吧。据悉,此次国美除了低价外,还将使出“聪明购”、“国美神码”、“国美家”、“0元购”、“银联62折”、“达人送货团”等“秘密武器”。我只想说,为了叫板京东,国美也是蛮拼的。不过,对其挂横幅贬低对手的行为,我不不敢苟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