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5-14 14:03

租房租车火爆,租鞋是否可行?

《租房租车火爆,租鞋是否可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而言,无论是买鞋还是租鞋,品牌、价格、款式、颜色、风格、服务、舒适性、时尚性、搭配性、季节性等都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但在某种程度上租鞋可以使性价比最大化,这也许就是租鞋或许可行的出发点...

以提出“租鞋”创新的万鞋云商所制定的服务价格体系来算,其租价定价为售价10%,也就是说单价1000元的鞋子,目前的租价仅需要100元,租期3个月、6个月或9个月,可根据用户需求任选,换句话说无论用户想租几个季度都仅只需付100元即可,近乎相当于白送了...

在产能过剩、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租鞋或会演变成营销、促销的手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友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