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5-04-08 10:39

欧美新潮电商玩什么?创业者6种模式

《欧美新潮电商玩什么?创业者6种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APEC中小企业峰会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上,硅谷移动电商创业企业ApolloBox的创始人周静怡从自身在硅谷的亲身感受简要分享了现今在欧美市场一些新型的移动电商模式以及这些新模式电商平台各自适用于哪些类型的商品进行销售...

而移动订阅电商,有点像以前家里订阅牛奶、订阅报纸这种,商家会在每一个月给你的用户递送一些他推荐的产品...

增强现实式移动电商是美国今年刚刚兴起的电商模式,这类型电商主要利用增强现实的技术,在移动端里,你看到的产品不再是平面的图片,而是3D、立体的产品的展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