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5-03-13 15:05

杭州成跨境电商试验区:天猫国际等盘踞

《杭州成跨境电商头个试验区:天猫国际等盘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国际:5年内将覆盖超120个国家与地区

​在今日的全球商家大会上,天猫国际宣布将持续加大投入,在 5 年内实现超过 120 个国家与地区的进口覆盖,商品从 4000 个品类扩充到 8000 个品类以上。

Viva Naturals掀起健康风,挺进中国消费市场

Viva Naturals是一家主打“健康、优质、天然”理念的健康品牌,尤其是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人们因为工作压力、不均衡的饮食方式与健康“渐行渐远”,Viva Naturals则希望通过产品传递健康意识,并希冀将健康理念贯彻为大众的生活方式,以改善当代人亚健康的状态。为了更好地落实品牌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Viva Naturals所有产品坚持甄选优质自然原料,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基于科学研究和传统经验,力求保留产品的

天猫国际设全球化小目标:孵化100家全球上市公司

9 月 29 日,日本MTG与天猫国际双方宣布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并强调天猫国际为旗下高端品牌MDNA Skin在中国市场的全力官方授权渠道。正因为由天猫国际引领中国市场的较好表现,MTG加速了全球市场扩展,并准备启动赴美上市。这只是开始。未来,天猫国际将重点发掘和孵化更多进口细分市场的“隐形较高排名”,更好帮助更多全球中小企业,未来孵化出 100 家类似MTG的全球上市公司。9 月 25 至 27 日,在天猫国际发起的“首席妙物官发现全球?

一上天猫国际就卖疯?这些海外品牌如何赢在中国

在产品销售中,“女人和小孩的钱较好赚”是屡试不爽的一条金科玉律。而女人这个“物种”,对于化妆品、护肤品的迷之疯狂也是令人感动。从自然草本到生物美容,从高端生技到黑科技美容仪,说到底不过是“面子”问题。虽然杜拉斯在《情人》中说过——与你年轻的时候相比,我更爱你现在饱受摧残的容颜。But你以为女人信吗?她们会嗤之以鼻,一边享受高端护理一边告诉你:骗鬼啊!于是,继续虔诚的买买买。不仅买遍国内,还买爆全球。?

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将在5月上线 由菜鸟提供配送服务

在今日的全球商家大会上,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表示,天猫国际进口超市将于今年 5 月即将上线。进口超市将致力于为消费者精选进口商品,前期将聚焦在快消生活品,如液态奶、橄榄油、洗护发、身体护理、保健品、奶粉尿裤等,由菜鸟提供全面配送服务,实现跨境物流三日必达。

90后成消费主力军,Viva Naturals提供健康新选择

据CBN Data报告显示,近些年在健康消费领域, 90 后人群以超过50%的购买比例成为了健康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 90 后摒弃了不规律的作息习惯,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注重健康饮食,因此健康产品不再只是中老年人的专属。Viva Naturals凭借其取材天然、讲究科学的品牌理念,全面、丰富的产品线,成为了诸多年轻人选择的品牌。 年轻人在健康方面的需求与老年人存在明显差异。在健康消费方面,多数老年人因为观念的滞后,只有在身体不适时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