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4-11-27 09:18

双11生鲜电商购买初体验:冷链配送哪家强?

《双11生鲜电商购买初体验:冷链配送哪家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生鲜电商哀鸿遍野,高壁垒如何铸成

2017 年末,回顾今年经济、科技行业的热词,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生鲜电商、共享经济、互联网金融这几大领域。尤其是生鲜电商行业,因更贴合大众高频、刚需的天然优势,自 2012 年电商元年开始,无数大大小小的企业争相挤进生鲜电商这片红海,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生鲜电商 4000 多家入局者中,4%持平,88%亏损,且剩下的7%是巨额亏损,最终只有1%实现了盈利。自 2016 年至 2017 年就有 14

中国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约为1391.3亿元

报告指出, 2017 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约为1391. 3 亿元,同比增长59.7%。与此同时,随着行业的发展,众多生鲜电商平台开始加码生鲜供应链及物流等基础建设,并谋求多种创新模式以打造核心竞争力。

开辟美国食品零售业新赛道,生鲜电商Weee!从讨好“中国胃”开始

4 月 9 日,在 Weee!坐落于Fremont的总部,Larry Liu与iFly.vc基金创始合伙人沈瀚一起,和众多慕名而来的创业人士分享着把卤味、煎饼、酸菜鱼这些纯正中国口味摆上美国华人餐桌的创业故事。作为这家北美成长最快的华人新零售企业CEO,Larry对目前美国零售业面临的困境以及机遇有着自己的看法。而这家定位“华人生鲜首先站”的生鲜电商平台,不仅在资本市场备受青睐,同时数百万注册用户、年化营业额数千万美金、年化增长率超过150

国内生鲜电商88%亏损,硅谷GrubMarket能不烧钱做生鲜电商?

2016年的中国生鲜电商,哀鸿遍野。年中,曾获两轮融资的半成品净菜电商“青年菜君”因投资跳票陷入困境,最终宣布破产;生鲜电商品牌“果实帮”通过微信号宣布正式倒闭;曾获亚马逊B轮2000万美元的“美味七七”也关门大吉……自2014年开始涌现出的一批中国生鲜电商O2O创业项目,死亡率很高。根据中国农业生鲜电商发展论坛数据,如今中国的4000多家生鲜电商企业,88%都在亏损。无独有偶,2016年,美国生鲜电商的市场也并非一片祥和?

巨头火力全攻“菜场”,小型生鲜电商的四种社交营销玩法

一盘水果、一袋大米,从农场到餐桌一般要经历哪些环节?生产商(种植/养殖者)——品牌商(如XX大米、XX水果)——渠道商(经销商)——零售商(生鲜门店/生鲜电商等),这是生鲜行业最关键的四个角色。这四个角色,无一不在主动或被动地卷入互联网大潮当中。据统计,我国的生鲜电商在2018年其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103.2亿元,较2017年(1402.8亿元)增长49.9%。预计未来几年,其市场将持续被资本市场看好,2020年其交易总额或将达到3470亿元。爆

生鲜电商市场强势增长 有量:供应链定生死

行至 2018 尾声,这一年,生鲜电商行业经历了合作或下场、喧嚣与宁静、痛点和机遇。据数据统计, 2018 年上半年的生鲜电商市场交易额超过 1050 亿元,预计 2020 年将超过 3100 亿元。纷纷布局,供应链成比拼重点爆炸性增长的数字背后,是激烈的市场争夺。在这样的背景下,巨头入局不是什么新鲜事,作为电商界的老大哥, 12 月 25 日阿里对旗下生鲜业务做了一个比较大的调整,易果与盒马将深化合作,以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加速建设

生鲜电商“我们的餐桌”庆中秋,FD技术初次运用

 转眼又是一年中秋时,古人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情愫,其中的深意便是健康,这才是中秋佳节的意义所在!这也与生鲜电商“我们的餐桌”所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致力于安全农产品电商平台“我们的餐桌”中秋送健康咯,好礼不断!新用户9.9元可抢水果脆片大礼包。

锡鲜生创始人:北大羊肉哥 小目标是1个亿

【摘要】北大生、小海龟,进外企、拿高薪,打工路上一路高歌猛进。生活重复单调,那么翻牌重来,出手就要搞一个亿,“我们只是顺势而为”!【北大再出“卖肉哥”,放弃打工皇帝,再造自由人生!】阿杜本名杜勇,是内蒙古人,上大学的时候弹得一手好吉他,还玩摇滚,所以朋友们都戏称他“阿杜”。北方的草原刻在他骨子里的是自由和不羁,99年从北大毕业后来到上海,人生便像挂了6档的野马,在IT外企的打工路上一气狂奔,越做级别越?

璞谷塘致——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你

随着中国逐渐走向“成熟大国”,我们观察到一个非常显著的现象,以80、 90 后受过高等教育或职业教育的人群为主力,追求生活品质又保持理性,形成了当下社会新一阶层——“新中产阶级”。然而,新中产阶级是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更强、眼界更开阔,“讲究、精致、专一”成为他们的生活方式,简单来说,新中产阶级关键点并不是自身资产的富有,而在于体验优质的生活。以日常生活中饮食为例,民以

生鲜电商真的不能标准化? 璞谷塘实力作答

璞谷塘标准如何突围?从超市买的两个苹果,一样的品种,几乎无差的色泽,为什么口感不一样?从同一个电商买的菠萝,为什么这次买的要比上次酸?这些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遇见的情况,背后其实隐藏着农产品的非标准化问题。对于生鲜电商来说,非标准化是每一个商家都无法回避的难题,因为缺少了面对面的交易,顾客对产品的状况并不可见,只能靠图片预期品质,靠文案预期口感,因此由时空距离导致心理落差的概率大大增加。因此很多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